| 石油股市

迹象表明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欧美原油期货继续上涨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研究所

时间:2019-06-10

    美国可能降息,同时有迹象表明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欧美原油期货继续上涨。美国钻井数量减少也支撑石油市场气氛。欧佩克以及减产同盟延续减产协议的可能性增加。同时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产量下降导致欧佩克整体供应量减少。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欧佩克及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应该延长减产协议执行时间,目前欧佩克接近就延长减产协议至6月以后达成一致,但仍需要与参与减产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在6月底或者7月初的联合会议上通过。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7日的一周,美国在线钻探油井数量789座,比前周减少11座;比去年同期减少73座。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安全质效双提升 喜迎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 18分钟前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安全质效双提升 喜迎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签署战略合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 18分钟前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签署战略合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