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股市

中国农林低碳股价异动 涉及收购石油及燃油产品公司

来源:格隆汇

时间:2019-07-13

    中国农林低碳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注意到,2019年7月12日,公司股价下跌及公司股份成交量上升。
 
    公告表示,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注意到,公司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就订立买卖协议进行最后阶段磋商,当中涉及潜在收购一间主要从事买卖燃料、石油及燃油相关产品的中国公司。
 
    除上文披露者外,董事会确认,概不知悉导致公司股份今日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或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须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予以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