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四建公司承揽东兴炼厂变电所大修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邢思敏

时间:2019-07-17

    日前,湛江东兴炼油厂110kV总变电所大修工作正式启动。四建公司电仪公司全体参建员工于7月11日入场后,集中组织安全、技术交底,正式拉开检修序幕。
 
    110kV总变电所大修工程由2019年7月3日开始,至9月2日结束,合同工期62天。电仪专业的施工周期是在东兴公司停工后到生产装置开工前完成,实际施工工期仅有短短的40天。大修期间要完成包括110kV主变、10kV变压器、110kV GIS间隔、直流屏及76面10kV盘柜等项目的检查调试任务。为了干好本次大修,施工前,电仪公司湛江东兴检修项目部投入大量精力,积极与业主沟通,提前完成方案编制,并根据业主要求的时间节点,制定施工工序,经报业主审批和专家论证后,合理调拨人员及设备机具,为大修做足准备,在施工初期就彰显出电仪团队的专业素养和高效管理能力。由于本次大修正赶上粤西地区最炎热时期,属于雷击和台风多发时期,项目部在做好防台风应急预案的同时,针对大修作业复杂、技术性强、安全风险高等特点,在安全、质量、技术方面精准对焦,细化到每一道工序和每一个作业岗位,全力保障大修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确保本次大修攻坚战的胜利。
 
    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两台主变的检查试验和两面中压柜的并柜工作。施工过程中,业主监督员在现场全程参与,对四建电仪公司的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