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规划

关于云南省沥青油料储备保障中心国有土地使用权登记的公告

来源:昆明市国土资源局

作者:昆明市国土资源局

时间:2011-05-23

    原云南省沥青油料供应总站用地,土地坐落于王家营站,于1998年办理初始登记,土地证号为呈国用(98)字第0103号,2009年扣减个够面积后颁发呈国用(2009)第0005号,现因名称变更,2011年04月19日经地籍调查核实,该宗地在2009年办理变更登记时(名称变更、面积变更)界址线错误,现调查更正,恢复到1998年初始登记的权属界线。名称变更依据云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批复,原云南省沥青油料供应总站更名为云南省沥青油料储备保障中心。现云南省沥青油料储备保障中心已向我局申请办理土地登记,经审核,符合土地登记要求,发放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土地证号:呈国用(2011)第0014号,用途为工业、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94017.65平方米。现予以公布。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