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油行业动态

亚洲燃料油市场走强 受强劲需求支撑

来源:生意社

作者:本站整理

时间:2012-04-25

  据新加坡4月24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二走强,随著东亚和中东市场人士竞相买入,在需求增加的状况下,供应料将吃紧。

  180CST和380CST等级燃料油现货升水微涨,报约每吨1.55和2.65美元。

  在亚洲交易窗口有两笔交易成交,都是5月装船的即期380cst等级燃料油,每吨较新加坡现货报价高2.50美元。

  印度的Essar Oil也以更高升水售出4.5万吨380cst船用燃料油。

  燃料油市场料将获得强劲支撑,因不仅要满足船用油市场需求,而且还要满足夏季发电用燃料油的供应。

  巴克莱在周二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如果夏季气温很高,沙特可能由燃料油出口国变为净进口国。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