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油行业动态

年底之前燃料油前景都较悲观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5-09-19

近日有交易员称,亚洲多余的现货供应料将打压燃料油价差,至少到年底之前,燃料油的前景都比较悲观。

业内消息人士称,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出售最多3万吨减压柴油(VGO),装船时间为9月末至10月初。

印尼Pertamina出售48万桶低硫含蜡残油(LSWR),10月从巴厘巴板和Kasim装船,这也加大了该地区的供应。

LSWR粘度很高,通常先进行勾兑,然后再运往日本作为发电的燃料。交易员称,冬季之前发电用燃料的需求往往增长。

日本石油连盟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12日止当周,日本低硫燃料油原油库存增长,而高硫燃料油库存下降。日本燃料油销售较前周下滑达27%,同比下滑15%,反映出整体疲弱的需求。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中国燃料油产量同比增长1.29%,超过200万吨。

一名新加坡船用燃料油供应商称,该地区的船用燃料油需求仍然没有起色,船运公司需求低迷。另一名交易员称,明年才可能好转。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