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沥青企业动态

杭州市最大沥青拌合站落户大同

来源:今日建德

作者:宋胜清

时间:2015-10-09

日前,由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杭路建材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大同镇工业功能区,杭路建材有限公司将凭借现有的生产规模建设成为最大的沥青拌合站。

据了解,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浙赣界)建德段项目计划明年春节前建成通车,该项目第01合同段由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项目包括6.5公里路基工程和24公里路面工程。为了配套项目建设,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门建设了沥青拌合站和水稳拌站。在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项目建设期间,该沥青拌合站主要用于自供,每天可生产成品料3000吨,在全市规模属于最大。

如今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项目已到了冲刺阶段,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强化了原材料的采购储备,并增加了作业班组作业,以保证项目能够如期建成通车。为了方便今后高速公路保养维修,考虑到境内两家沥青拌合站规模都不大,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同镇政府协商,决定以第01合同段项目沥青拌合站为母体成立杭路建材有限公司。

项目副总经理沈毅称,杭路建材有限公司已经注册,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审批等有关手续,公司业务将集沥青仓储、商品沥青混凝土拌合、运输、摊铺于一体,不仅能为建德市域高速公路、国道建设与维修提供支持,而且还能为地方道路和市政建设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杭路建材有限公司落户大同,也减少了当地重复投资建设,还将给地方带来可观的税收。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