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油行业动态

新加坡高硫燃料油卖压沉重 市场微幅走低

来源:

时间:2016-08-25

周三,消息人士称,新加坡高硫燃料油标的基本面受到支撑,受380CST高硫燃料油卖压沉重的影响,市场在过去两个交易日来微幅走低。普氏数据显示,380CST高硫燃料油现货差价在周五涨至15周最高纪录7美分/吨后在周二下滑至折价42美分/吨。一位贸易商称,市场基本面总体来说应该是强劲的。多数市场参与人士愿意在即期市场结构持有多头头寸,但目前似乎部分卖方公司调换位置且希望市场被覆盖。380CST高硫燃料油掉期曲线在上周中转至现货升水结构,而在周二回到期货升水25美分/吨。然,据闻380CST高硫燃料油9月和10月纸货价差递报盘持平,且在周三普氏估价窗口开启前在25美分/吨。

其他市场方面消息,周三,日本石油协会数据显示,截至8月20日一周,日本高硫燃料油出口较前一周减少63.6%至51.7038万桶。8月14-20日一周,日本未进口任何低硫燃料油,而在前一周进口67.9062万桶。8月20日一周,日本炼厂进口26.6149万桶高硫燃料油,而前一周未进口。
 
    招标方面,韩国东西电力询购4万吨硫含量不超过2.5%的540CST高硫燃料油,9月8-12日交割至蔚山。该招标截至8月29日,4日内有效。据悉,韩国东西电力已从SK能源购进3万吨相似规格燃料油,8月29-31日交割至蔚山,价格对普氏新加坡180CST高硫燃料油8月CFR估价平均价贴水7美元/吨左右。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