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统计动态

9月燕山石化原油计划加工量环比下降3.49%

来源:

时间:2016-09-12

中石化燕山石化9月原油计划加工量为83万吨,环比下降3.49%;日加工负荷2.76万吨,环比下降0.27%。9月该厂汽油计划产量为25.5万吨,柴油计划产量为16.2万吨,航煤计划产量为16.0万吨。

燕山石化始建于1967年,成立于1970年,是我国建厂最早、规模最大的现代石油化工联合企业之一,自2007年完成1000万吨/年炼油系统改造,成为我国第一家生产欧Ⅳ标准高品质成品油的千万吨炼油基地。目前原油加工能力1350万吨/年,大庆管输自2015年10月起停供,目前燕山石化主要加工伊朗、中东等进口,由集团公司统一配置。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