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媒体聚焦

埃克森美孚高管称美国汽油需求强劲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朱启红

时间:2006-07-28

   埃克森美孚副总裁哈勃表示即使美国许多地区的汽油价格攀上3美元/加仑,美国的汽油需求仍将保持强劲,并警告称短期需求趋势目前很难确定。

    综合外电7月27日报道,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负责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哈勃(Henry Hubble)27日表示即使美国许多地区的汽油价格攀上3美元/加仑,美国的汽油需求仍将保持强劲。

   哈勃称与05年相比,汽油需求有望继续增长。埃克森美孚目前满负荷生产,汽油销售一空。

   他还警告称目前很难确定短期的需求趋势。

   其同时向分析师表示埃克森美孚已注意到在一些油田相关的项目上存在成本通胀。

   但表示公司计划将06年资本支出从前估计值190亿美元增至200亿美元。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