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油企

化销华东开展石脑油自营业务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陶鹏飞 孙奇炜

时间:2018-10-16

    为了进一步拓宽经营品种,扩大自营业务,提升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化销华东8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石脑油自营业务,并于9月14日正式开展第一笔业务,销售量3600余吨。截至10月12日,石脑油销售量累计10189吨。
 
    由于之前并未开展过石脑油业务,有化销华东销售人员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方案,全力推进业务:一是了解市场上石脑油的需求情况。在获知九江石化对石脑油的需求有空缺后,立即联系并走访了九江石化,了解其装置运行情况以及石脑油的采购需求。二是销售人员通过查询信息网站、现有客户推荐等方式,寻找市面上的供应商,最后通过招投标的竞价方式选定了江苏盛泰这家供应商。三是多部门通力合作保障石脑油经营业务的开展。总经理办负责变更营业执照上的营业范围;财务部则负责石油类发票,由于石油类发票特殊性,财务部相关人员在最短时间内熟悉了流程,首张“石脑油”发票被盖上了发票专业章,顺利完成了第一笔石脑油业务。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