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沥青企业动态

镇海炼化上半年道路沥青出厂量大增

来源:中国石化

时间:2019-07-06

   1-6月,镇海炼化出厂道路沥青79.4万吨,同比增加20.5万吨。

  随着国内外沥青市场的不断扩展,优质沥青需求量呈现出快速增长。并且经测算,目前镇海炼化渣油进入沥青装置的加工效益优于焦化装置。对此,镇海炼化牢抓市场需求、优化资源配置、推出定制化服务,实现上半年道路沥青出厂量大幅增长。

  为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保障产品市场需求。镇海炼化紧紧围绕市场需要和企业生产做好做深服务,加强与炼销公司的产销合作,增产增销优质的A级道路沥青。同时为确保渣油后路通畅,积极做好资源配置的优化工作。在优化原料采购和调整产品结构的基础上,合理调配岗位人员,实时跟踪产品质量和出厂设备设施情况;合理安排发货车辆,利用公路、铁路和下海装船“三管齐下”的方式,加快装车速度,提高装车效率,确保客户随到随装。另外,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合适原油进行加工,在合理的工艺指标控制范围下,专门制定原油配比和产品调合方案,有效拓宽沥青销售渠道,提升公司经济效益。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