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财经要闻

东方银星2019年上半年营收6亿 终止了燃料油业务

来源:挖贝网

时间:2019-08-23

   8月22日,东方银星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亿元,同比下滑4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6.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2%;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实现5.9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6.45%,主要是公司在报告期内及时调整业务模式,终止了2018年资金占用大、利润率低的燃料油业务及钢贸业务,影响报告期营业收入。
  东方银星围绕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持续稳定经营。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根据市场需求加大力度开展利润率较好的焦煤焦炭贸易业务,并进一步拓宽贸易品类,增加电煤及石油化工等大宗商品贸易品种。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