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政策

审查丨浙江省舟山市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项目原油仓储油库设施通过竣工综合验收

来源:浙江省舟山市发改委

时间:2019-09-09

  8月21日,舟山市组织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项目原油仓储油库设施竣工综合验收审查会。与会单位审阅了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项目原油仓储油库设施竣工档案资料,并听取了业主单位广厦(舟山)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建设、管理以及各专项验收办结情况。专家组审议认为,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项目原油仓储油库设施已按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和设计要求全面建成,各专项验收完备,具备竣工综合验收条件,原则同意通过验收。
  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项目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的总库容为151万立方米,其中原油储罐库容100万立方米、成品油储罐库容51万立方米,本次竣工综合验收审查只针对原油仓储油库设施。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可更好地发挥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项目原油仓储油库的调剂功能,加快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以石油储备为核心的国际油品储运基地建设,有利于维护国家能源安全。(岱山县发改局)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