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观察

三个主要因素将决定2020年油价趋势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19-09-10

   据今日油价报道,根据雷斯塔能源公司表示,明年油价趋势将由三个主要因素决定。
  在一份最新市场报告中,雷斯塔能源石油市场研究主管Bj?rnarTonhaugen主张,2020年石油市场的平衡取决于以下因素:
  1、无全球衰退
  2、欧佩克继续削减产量
  3、IMO 2020新规的影响
  Tonhaugen称,明年欧佩克削减延期可以平衡市场,因为我们相信IMO 2020新规将创造更多的原油需求。而且,全球经济需要避免急剧放缓,石油日需求量恢复到100万至120万桶的正常增长率。他补充道,然而,如果未能协调一致,欧佩克可能需要进行更深入的削减以支持市场。
  在本周发布的最新"石油市场平衡报告"中,雷斯塔能源公司发现,即使在目前的油价情况下,明年的石油市场也可以达到平衡,因为最新数据显示,欧佩克原油日产量明年将达到3010万桶,而上个月的报告中则为2950万桶。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