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滑油要闻

SINOPEC润滑油进入坦桑尼亚六周年赢得广泛认可

来源:中国石化报

时间:2019-09-20

  近日,SINOPEC润滑油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召开进入坦桑尼亚市场六周年庆典暨2019年技术交流会,60多家驻坦桑尼亚中资企业的12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SINOPEC润滑油自2013年进入坦桑尼亚市场以来,凭借高性价比产品和优质配套服务,逐渐为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和当地客户接受,得到了客户及当地润滑油业界的广泛认可。目前,SINOPEC润滑油与坦桑尼亚大部分中资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旗下的润滑油和润滑脂产品被坦桑尼亚质量检测局认定为免检产品。
  SINOPEC润滑油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8家海外机构,产品销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授权经销商超过180家。通过以客户为导向的生产运营系统及方便快捷的产品交付体系,SINOPEC润滑油实现了连续多年海外市场销量两位数增长。坦桑尼亚地区负责人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坦桑尼亚,SINOPEC润滑油将与客户紧密携手,为众多中资企业和当地客户的发展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与用户成为国际化道路上的忠实合作伙伴,共同提升中国品牌在坦桑尼亚的影响力。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