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要闻

辽河油田因水灾关停井全部复产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雷凤颖

时间:2019-09-24

   9月20日,在受水灾持续影响39天后,辽河油田因灾关停井全部复产,日产油重回月度计划线之上,当日产油2.752万吨。
  受台风“利奇马”带来的持续降水和渤海天文潮共同作用,8月13日起,辽河油田日产量跌到月度计划线以下。受灾最重时,全油田关停油井623口,直接影响日产油1371吨。
  面对近10年来最严重的灾情,辽河油田上下全力应对。公司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带头值班值守,指导复产工作。公司防汛办24小时不间断跟踪水情,多次下发通知有序组织复产。
  各受灾单位也积极组织复产。第一大厂曙采开展了复产劳动竞赛,目前日产量已恢复至6000吨水平。欢采在受灾最重的齐40块紧急加装3台潜水泵,到8月31日,受内涝影响的油井全部恢复生产。受影响时间最长的冷家公司,根据水情变化先后组织了两轮复产,目前日产油超计划60吨。
  据了解,此轮汛情共造成辽河油田减产7.6万吨。面对后4个月繁重的生产任务,辽河油田成立了上产督导组,督促、帮助各主要生产单位把欠产追回来,目前整体产量仍呈上升势头。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