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化要闻

西南油气分公司与石油机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19-09-24

  近日,西南油气分公司与中国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深化合作,有效整合双方技术力量,共同破解油气勘探开发面临的难题与挑战,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长期以来,西南油气分公司与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发展,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下步,双方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理念,共同推进管理创新、技术进步,加强联合攻关、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努力实现降本提质增效,切实推进集团公司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七年行动计划落实落地,为天然气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