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资源动态

BP在西非近海发现大型天然气田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19-12-20

  英国石油巨头BP公司周一称,该公司最近在西非的塞内加尔和毛里塔尼亚近海钻探的三口井,均发现了高质量的天然气藏。
  近几个月来,BP及其合作伙伴科斯莫斯能源公司在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近海钻了3口评估井,并在所有9个区块中发现了天然气。
  10月底,科斯莫斯能源公司宣布了在BirAllah地区毛里塔尼亚近海的Orca-1评估井中的一个重大天然气发现。据独立能源研究公司雷斯塔能源公司称,Orca-1是今年发现的最深层、规模最大的天然气资源。
  雷斯塔能源公司上游团队的高级分析师Palzor Shenga表示,Orca-1拥有约13亿桶石油当量(桶)的可采资源。
  Shenga说:“这类重大发现以及相关项目可以帮助这个非洲国家成为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和出口国。”
  BP公司今天表示,我们进一步深化Orca-1井以达到另一个目标,该目标也遇到了天然气。
  BP勘探负责人霍华德·利奇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令人激动的结果,因为它证明了我们的地震数据正在识别比我们以前想象的更深层的油气藏。”
  “我们已经在毛里塔尼亚南部确定了一个有可观资源潜力的广阔地区。我们现在将进行进一步的评估钻探,以帮助指导未来的开发决策。”
  去年12月,BP及其合作伙伴宣布了塞内加尔和毛里塔尼亚近海的Greater Tortue Ahmeyim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BP公司说,这一超深度开发项目有可能释放相当于非洲2017年全部天然气产量两倍的天然气。他指出,该项目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向欧洲、南美和亚洲市场出口。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