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概况

石油市场在2019年处于不断波动的状态价格波动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时间:2019-12-20

  2019年,石油市场一直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其动荡和价格波动迫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不断调整。
  布伦特原油是国际原油交易的基准价格,今年平均价格为每桶64.18美元,低于去年的每桶71.06美元。
  除了围绕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常规叙述以及非欧佩克国家的合规性和贸易战需求破坏之外,今年突出的一件事是强大的全球基础设施的重要性,主要是页岩油生产如何改变了人们看待市场风险的方式。
  页岩气蓬勃发展帮助美国在今年6月首次超过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成为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
  本月,美国原油出口量突破了每天300万桶,使石油出口总量接近每天900万桶。
  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减少了原油和能源产品的出口,这是欧佩克长期以来提高价格的努力的一部分。俄罗斯的出口受到将石油输送到中欧和东欧的管道问题的束缚。
  AxiTrade首席亚洲市场策略师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表示,2019年是围绕围绕页岩油生产影响而对地质冲击的影响要小得多的这一观念调整风险参数。
  他最近对Bernama表示:“页岩油生产已经改变了我们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总体看法。”
  虽然第一出口国的头衔在7月和8月又回到了沙特阿拉伯,但美国的短暂统治反映了其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能源生产国之一的新地位。
  在天然气方面,荷兰银行(ABN Amro Bank NV)高级能源经济学家汉斯·范克里夫(Hans van Cleef)认为,与全球市场上液化天然气(LNG)产量的增长相一致,全球对该行业的需求正在持续增长。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创纪录的500亿美元投资已将2019年变成液化天然气的标志性一年,加拿大和美国是投资的主要推动力。
  工业部门是亚洲最大的LNG推动者,预计中国将在五年内超过日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燃料进口国。
  欧佩克及其盟国(Opec +)自2017年以来已承诺减产,尽管全球石油库存仍比五年滚动平均值高1.4亿桶,但有助于将全球石油库存过剩减半。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警惕地缘政治的“引信”作用

中国石油石化 23分钟前

警惕地缘政治的“引信”作用

权衡观望中东紧张局势,欧美原油期货波动后收稳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23分钟前

权衡观望中东紧张局势,欧美原油期货波动后收稳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