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油动态

印度对石油燃料需求增速将降至6年来低点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19-12-26

  据彭博新闻社新德里报道,由于经济衰退,印度预计其石油消费将以6年来最慢的速度增加。
  印度石油部石油规划与分析小组在其估算中表示,在截至2020年3月的财年中,印度的石油产品消费量预计将增长1.3%,至2.16亿吨。这是2013年至2014年期间石油产品需求增长0.9%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原油均价在每桶100美元以上。
  石油产品消费增长放缓反映了印度国内从汽车到房屋等商品需求的普遍下滑。印度经济增长已处于6年来低点,最新数据显示,印度10月份工业生产连续第3个月收缩,主要受生产资料、基础设施和建筑材料等能源密集型行业的拖累。
  12月早些时候,惠誉国际把印度2020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从此前的5%下调到了3%,原因是印度未来几个季度的经济增长前景较弱。国际能源署预计,到2040年,印度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石油消费国,预计今年印度的石油需求增长将放缓至每日14.5万桶,到2020年将回升至每日18万桶。
  印度公共政策委员会(PPAC)的数据显示,印度柴油消费增速预计将降至0.9%,为6年来的最低水平。柴油是印度消耗最多的石油燃料,也是印度制造业、运输业和农业的命脉。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