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地球物理公司阿尔及利亚ANT-BDA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0-01-14

   近日,地球物理公司国际业务发展中心阿尔及利亚ANT-BDA三维项目开工。ANT-BDA项目地形以戈壁、悬崖为主,地处西部坳陷南部的阿赫奈特(AHNET)盆地内,该盆地油气密集,主要以天然气为主。
地球物理
  SINOPEC312队前期紧锣密鼓地开展营地建设,快速检修设备,积极协调当地军保,加快阿籍员工招聘速度,保证了项目顺利开工。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