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要闻

成品油调整今年首次搁浅 预计下轮下调概率大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姝欣

时间:2020-01-14


根据发改委消息,本轮(1月14日24时)汽柴油因调整幅度不足50元/吨而搁浅。
  本次调价是2020年第一次调价,本次调价过后,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0年2月1日24时开启。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130元/吨左右。目前来看,由于伊朗局势的紧张气氛逐渐缓和,近期油价开始回吐之前的涨幅,整体态势趋弱,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