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海油要闻

中海油捐赠96吨消毒液驰援战“疫”

来源:能见App

时间:2020-02-08

   抗击疫情,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团结一致,积极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院所属单位天津正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车间春节无休,紧急加工84消毒液,无偿捐赠。1月26日凌晨,第一批96吨消毒液已交付天津市红桥区政府,第二批将在原料到货后立刻投入生产,持续捐赠,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海油发展管道公司首批捐助66套防护服给湖北省黄冈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科。
  中海炼化华东销售湖北公司在营43座加油站,目前所有加油站坚持正常营业,保证油品供应。所有在营加油站便利店、加油岛、食堂及员工宿舍都定期进行消毒,并已为员工发放医用口罩。同时,湖北公司建立紧急预案机制,定期为员工测量体温,共同努力,安全有序防控疫情。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