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要闻

抚顺石化口罩日产量将突破30万只驰援武汉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运泓

时间:2020-02-28

   截至2月27日,抚顺石化公司共向当地政府捐献54台自主研发的高精度低温红外测温仪,为疫情防控贡献出石油力量。
  疫情发生后,抚顺石化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争分夺秒采购各种防疫物资,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口罩是疫情防控不可或缺的防疫物资。抚顺石化管理层果断决策,利用现有设备组织生产口罩,满足生产需求。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购买口罩原料,2月4日生产出第一批口罩。
  如今,抚顺石化是集团公司指定的4家口罩生产企业之一,口罩日产量从5000只增至现在最高近7万只,基本能够满足岗位员工需求。当前,抚顺石化正积极推进4条自动化口罩生产线上马生产的各项准备,预计3月生产线全部安装完成投产后,包括N95在内的口罩日产量将突破30万只。
  “有了这种测温仪,心里踏实多了。感谢抚顺石化鼎力支持!”2月14日,手握刚拿到手的由抚顺石化自主研发的高精度低温红外测温仪,南京鼓楼医院刘医生如获至宝。由于炼化企业用于巡检的测温仪具有精度高、测距长、超温报警等明显优势,这种测温仪成为防疫的“秘密武器”,帮助医护人员一起征战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的第一线——武汉。
  抚顺石化将疫情防控纳入安全提升工程体系,放到与企业安全工作同等重要的地位。在精准精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抚顺石化主动联系抚顺市防疫单位,捐献10台自主研发的高精度低温红外测温仪,用于高速路口往来车乘人员的体温检测,助力地方把住城市防疫大门。这种测温仪测程长,测温时无需靠近,3米之内对准选定测量部位按动按键,就能精准测温;反应速度快,1秒完成一次测量;超过设定温度,还能够预警提示。这种测温仪给时刻需要面对新冠肺炎病患的医护人员带来更多安全保障。这也是南京鼓楼医院的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前,向抚顺石化紧急求援的重要原因。
  截至目前,抚顺市依然稳居“零疫情”城市之列。抚顺石化正开足马力组织生产测温枪,并优先提供学校开学使用。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