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会展动态

国工沙特参加阿美公司IKTVA论坛暨展会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20-03-02

   2月24~25日,国际石油工程公司沙特分公司受邀参加沙特阿美公司在达曼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五届IKTVA论坛暨展会,并为其提供赞助服务。
沙特石油2
  IKTVA全称是In Kingdom Total Value Added,是沙特阿美公司为了响应国家多元经济发展的2030愿景制定的本地化发展战略。IKTVA论坛暨展会始于2015年,是由阿美公司发起的一项综合性论坛和展会,阿美公司各重要承包商均受邀参加此届展会,两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数千名与会者。
  展会上,沙特分公司精心准备业务推介资料和钻机、压裂等作业流程模型,并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在提高员工本地化比例和加大当地采购力度等方面的举措和业绩。沙籍雇员在现场耐心讲解公司关于本地雇员的招聘、培养及职业规划,吸引了大量观众并赢得好评。目前,沙特分公司作为阿美公司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开始进入井筒服务和非常规业务领域,此次参展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夯实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