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要闻

新疆石油石化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1-3月油田公司开采原油316.7万吨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0-04-07

最近,新疆石油石化行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提速复工复产。

近日,克拉玛依市和新疆油田公司启动疫情防控政企协调机制,由政府帮助企业制定防控工作预案。在油气生产一线,企业除了每天监测在岗员工的体温和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外,还加强对工区以及密闭交通工具消毒。

在国家西气东输最大天然气储备基地——呼图壁储气库春季复检工作现场,工人们穿戴口罩、手套,分班组对百亿立方米储气库罐体进行检修工作,保障注气期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4月5日,克拉玛依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95家,复工率100%。1-3月,油田公司开采原油316.7万吨。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