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媒体聚焦

冀东油田 “新远”加热炉出口乍得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杨军 张单

时间:2020-04-07

3月24日,由冀东油田机械公司设计、制造完成的一台2800千瓦的水套式加热炉,装车运往乍得,将使用于乍得BAOBAB FPF项目。

据悉,这台加热炉长13米,宽3.35米,重达44吨,是继2016年为乍得用户提供6台产品后的再次中标,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受到了乍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并进入CPECC国外项目竞标短名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急用户之所急”,统筹安排包括这台加热炉产品在内的所有生产任务,按照交货日期、用户需求、库存备料等多重因素排列“重点项”“加急项”。为确保这台加热炉及时交付,该公司研发设计人员细致、周到、全面地了解用户的需求、与CPE取得联系,多次沟通优化设计,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方案。在确定好技术方案后,积极着手采购原材料事宜,确保原材料、零部件及时到货,保证生产过程的顺利进行。在自动化控制系统方面,设计人员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走线,同时满足美观、方便安装与操作的需求。

全程安排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按照API、ASME等标准严格把关,并利用“走动式监督”等工作方法,确保生产过程受控、质量检测过程受控,形成中英文对照版的材料,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针对当前国际油价持续走低、装备制造业低迷不振的“寒冬期”,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主动作为,竞争海外市场,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实施“走出去”战略,在重返国际市场竞争中,连续中标海外加热炉订单,在全球经济疲软的当下实现了逆势突破。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