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南京工程古雷一体化电仪项目完成节点目标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董传奇

时间:2020-05-18

近日,南京工程古雷一体化电仪项目积极贯彻落实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围绕项目控制点目标攻坚创效,通过抓组织协调、抓方案优化、抓劳动竞赛、抓党员作用发挥,目前,实现了控制节点目标18个,取得初战告捷。

抓组织协调。电仪项目坚持推行“一体化管理”,根据各方资源需求进行动态管理,强化协调配合,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进度“抢”回来。在物资材料管理方面,充分发挥项目群优势,进行综合评估协调,做到到货材料利用最大化,保证各项施工节点按时完成。在人力资源方面,积极协调调配抢险突击队,调试人员团结一致,通力配合,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抓方案优化。电仪项目召集技术人员发动头脑风暴,集思广益,优化施工工艺、方案,助力项目降本增效。桥架施工采用模块化,在钢结构地面组装时进行桥架安装、塔器等,设备照明配管在设备地面组装阶段进行配管,不仅降低了脚手架搭设量,还降低了高处作业的安全隐患。建筑物配管采用了杯梭式免套丝配管安装方法,简单方便,适合提前批量预制,极大地缩短了电仪专业配管在土建建筑楼板钢筋准备阶段占用的时间。

抓劳动竞赛。电仪项目严格落实劳动竞赛的要求,在各参建队伍之间开展“抢进度、拼实力、重安全、要质量”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员工目标清晰,思想统一,各参建单位积极抢上,创先争优,营造了“大干快上”、“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促进了项目攻坚创效目标完成。

抓党员作用发挥。“冲锋向前,党员先行”,电仪古雷一体化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凝聚力量攻坚创效的战斗堡垒作用,划分党员责任区,每名党员管好自己“责任田”,关键时期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形成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攻坚局面。严格履行安全首要责任,抓隐患排查、抓措施落实、抓过程监管,用实际行动践行“六个自觉”,保障实现百日攻坚创效目标。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