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金陵石化低硫船燃改造项目减压塔吊装成功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薛珺文

时间:2020-05-19

5月16日,金陵石化低硫船用燃料油扩能改造项目现场,减压塔一次吊装成功,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低硫船用燃料油扩能改造项目,减压塔T401净重107吨,起吊重量达152吨。由于施工作业场地狭小,减压塔需分段运输至现场吊装。工程部就T401如何吊装这一关键线路进行了多次研讨,反复论证,综合进度、安全、经济性评估,不断优化方案,最终确定了分两大段到货,在地面组对,“穿衣戴帽”后整体吊装的方案,并通过了总部组织的专家论证。

16日上午,低硫船用燃料油项目施工现场,一台630吨履带主吊机和一台260吨的溜尾吊机紧密配合,将减压塔T401缓缓提起,12:45塔体裙座与基础地脚螺栓精准对位后顺利落座,塔吊装一次成功。为后续钢结构、烟道预制安装腾出了场地,创造了有利条件。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