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五建福州炼化项目脱硝改造项目锅炉蛇形管拆除完成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建军

时间:2020-05-21

5月14日,经过为期一周的战高温、斗酷暑连续奋战,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福建联合石化脱硝改造项目150T锅炉省煤器内蛇形管拆除任务完成。

锅炉省煤器内蛇形管每片长6.5米,宽2米,共82片。由于施工条件和技术条件限制,只能在锅炉水冷壁上切开大约高2.5米,宽1米左右口子小孔,每片蛇形管只能立着从这个小孔往外掏。施工具有场地狭小、难度大,周围设备处于开车生产状态、安全风险大,高处作业及受限空间作业和交叉作业多等特点。五建福炼项目部加强与业主、监理交流与协作,统筹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了如期完成锅炉省煤器内蛇形管拆除任务。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