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海油要闻

两位董事长出席!中国海油与大唐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网

时间:2020-08-09

8月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共同见证双方签约。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主持签约仪式。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中国海油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温冬芬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陈飞虎感谢中国海油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他指出,中国大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布局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为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汪东进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海油业务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中国海油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海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提升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协议签署前,汪东进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了解集团公司发展情况。

大唐集团公司、中国海油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