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油企

沙特阿美:仍拟收购印度信实炼油与化工业务股份 ​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20-08-12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表示,仍将按计划收购印度信实工业集团炼油与化工业务价值150亿美元的股份,尽管油价下跌迫使其削减投资支出。

信实股价上月中旬一度下跌,因该公司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称,与沙特阿美的交易由于原油市场不可预见的情况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可能被推迟。去年8月安巴尼透露,沙特阿美将收购信实炼油与化工业务的20%股份,此项交易将帮助沙特阿美加入全球顶级炼油商和化工产品制造商的行列。

沙特阿美CEO阿明-纳赛尔在该公司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仍在与信实商谈,工作仍在进行中。我们将在适当时候向我们的股东更新关于信实交易的信息。”

沙特阿美报告称,二季度净利润暴跌了近75%,但该公司表示,今年仍将按计划派发750亿美元的股息。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