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概况

江汉油田超额完成2020年度新增石油探明储量任务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雷丽 张会川

时间:2020-08-24

8月18日至19日,国家储委召开2020年度新增石油天然气探明储量评审会(视频)。国家储委专家评审组依据《石油天然气探明储量报告编写规范》等行业标准、规范,对江汉油田提交的新增石油探明储量报告进行评审,认定江汉油田提交的2020年度新增石油探明储量226万吨通过国家储委审查,标志着油田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2020年上交新增石油探明储量任务。

今年以来,面对老区石油探明程度高、资源丰度低,勘探难度大、储量区块碎、油藏类型复杂等诸多难点,勘探系统以“高质量勘探”为中心,立足勘探“两大工程”,按照油田“天然气大发展、老油田硬稳定、页岩油求突破”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大打老区石油高质量勘探进攻战。通过聚焦老区石油重点增储目标区,加强厂院结合,落实地质与工程、勘探与开发、地质与物探、生产与科研“四个一体化”,实施探滚评建联合攻关,优化勘探项目运行,加强过程管理,扎实做好储量研究工作,分别在广斜231、面113、面14-3-斜1等3个井区新增石油探明储量226万吨。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警惕地缘政治的“引信”作用

中国石油石化 15分钟前

警惕地缘政治的“引信”作用

权衡观望中东紧张局势,欧美原油期货波动后收稳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15分钟前

权衡观望中东紧张局势,欧美原油期货波动后收稳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