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媒体聚焦

石油经济体的债务危机正在加剧

来源:金投网

时间:2020-09-23

市场分析师Davide Barbuscia指出,海湾国家的政府正削减公共开支和借贷;然而,这一次的危机与以往不同,在等待油价反弹的过程中,这些政府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了困境;

他引用阿布扎比商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的话写道,问题在于公共支出是海湾国家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如果公共支出下降,消费也会下降,经济增长也会下降;但是,这种情况已经在发生,更糟糕的是,这种情况正在跨行业发生;

据《阿拉伯商业》(Arabian Business)报道,IHS Markit本月早些时候表示,8月份沙特和阿联酋非石油私营部门活动已降至50点以下——50点是增长与收缩的分界线;该指标在前一个月有所改善,尽管油价仍处于低位。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