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要闻

欧佩克重申并强调维护市场稳定和合规性决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17日,由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和俄罗斯联邦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共同主持的联合部长监测委员会(JMMC)第22次会议通过视频形式举行。

委员会审查了联合技术委员会(JTC)自2020年8月19日上次会议以来的月度报告以及全球石油市场的发展情况。同时还考虑了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的市场前景。

欧佩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委员会审查了今年8月的原油生产数据,并欢迎欧佩克参与国和非欧佩克参与国在总体合规性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数据显示,今年8月的遵守率为102%,包括二级来源的墨西哥。

JMMC重申了坚持完全符合标准和尽快补偿超量生产的至关重要性。

JMMC支持并向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建议,在承诺将对其生产过剩进行全额补偿后,几个表现不佳的参与国请求将补偿期延长至2020年12月底。这对正在进行的再平衡努力至关重要,并有助于实现石油市场的长期稳定。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