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企业人物

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谈及未来石油问题

来源:东方企业家

时间:2020-10-06

近日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未来阶段石油问题对于全球所造成的影响,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解释说未来阶段石油价格将会进一步下跌,将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卢克石油公司不会因此减产也不会因此而解聘员工。

卢克石油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在行业中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在行业之中不仅能够带动俄罗斯的石油产业化发展,在国际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力,尽管对比美国的一些大型石油机构还有一定的差别,但是其在运营过程中对于如何才能够有效将团队建设起来了解的非常到位,因此仅应管员工的数量在各大石油公司中排名稍后,但是产量却非常高。

疫情二次影响对于欧洲的各个国家所造成的波及是非常严重的,从目前来看,欧洲的多个石油公司都有减员计划,以此降低石油价格快速下滑导致的无法在行业运营中获得收益问题,而美国减员早已经在本年4月份就开始直到目前阶段其裁员也没有停止过,各个部门裁员人数在不断加大。

这种状态下卢克石油公司依然没有任何裁员举措,和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的铁腕政策具有密切的关联性,近年来尽管有多家石油公司的人员流动较为频繁,在卢克石油公司却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直接给其企业带来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由于都是具有经验的熟练员工在操作,所以其企业运维过程中,无论是任何一个层面都没有出现过明显的问题,行业竞争能力很强。

谈及石油的价格,何时能够继续提升时,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解释说石油价格提升只是时间问题,由于是日常必须品,无论是车辆驾驶一些企业的生产或者是一些材料的制作,都无法离开石油,所以短期之内石油的价格下滑不会对整个行业造成明显的影响。自己预计在2~3个月时间内,石油的价格将会明显抬升,而且其价格也会基本稳定,目前石油的价格下跌主要和美国的政策局势摇摆不定,有关等待大选结束后,原油价格将会回升。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