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油气储运

全国首条长输甲醇管线主体线路施工即将完工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王悦

时间:2020-10-10

9月25日,管道三公司中煤鄂能化100万吨甲醇技改项目配套管线工程施工现场,6座场站正在同时施工中。

由于该线路是全国首条甲醇长输管道,尚无经验可借鉴。为了保证管内输送的甲醇纯度,项目部在施工前期就制定了严格的质量管控措施。在试压过程中,项目部派出专业安全人员对风险点做出标识,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环保要求进行全程监护,并采取各项措施应对。对施工中存在的水源难寻、水资源匮乏等难点进行详细分析,第一段试压用水通过搭“连桥”的方式,将水推送至本次试压段管道内。

该工程将于10月8日场站全部施工完毕,后续工序也将及时进场,保证10月30日贯通目标圆满实现。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