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滑油要闻

纳亚拉能源将出售壳牌润滑油产品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时间:2020-12-18

纳亚拉能源公司(原名埃萨石油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它已与能源巨头壳牌合作,通过其遍布全国的加油站网络销售壳牌的润滑油。

纳亚拉能源公司在印度拥有超过5900个加油站的燃料零售网络,并计划到2022年将其扩大到7300个加油站。

纳亚拉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B Anand在一份声明中说:“纳亚拉能源公司和壳牌润滑油公司的合作将结合两个品牌的力量,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我们全国各地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加强纳亚拉能源公司在整个价值链上的卓越承诺。”

壳牌润滑油公司将通过纳亚拉销售网点出售其润滑油,其中包括优质的Ultra发动机油。

壳牌润滑油公司印度地区负责人Raman Ojha在声明中说“通过这次合作,我们还将扩大我们在印度润滑油市场的业务,把我们世界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印度市场有进一步增长的巨大潜力,特别是在非大都市,我们打算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为这些城市提供服务。”

路透社8月报道称,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计划购买纳亚拉能源公司拟议中的高达90亿美元的石化项目50%的股份。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