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相关行业

加纳将启动撒哈拉以南非洲首个LNG发电项目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时间:2021-01-12

据外媒1月7日报道 加纳将启动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首个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并将自己定位为该地区清洁和廉价燃料的中心。

近年来,从亚洲到拉丁美洲,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蓬勃发展,因为这些项目允许各国从化石燃料转向清洁能源。而对于销售商来说,液化天然气发电一体化为燃料提供了一个有保障的出口。

Tema液化天然气终端公司(Tema LNG Terminal Co.)项目经理Edmund Agyeman Duah表示,该公司周三从亚洲接收了浮式再气化装置,为本季度某个时候每年供应170万吨天然气发电铺平了道路。

该公司在Helios投资伙伴和非洲基础设施投资经理的支持下,大约两年前开始建设这一价值3.5亿美元的项目。

Agyeman-Duah 表示:“加纳现在可以开始为该地区的其他地区提供燃料,这种燃料由于其成本和显著的环境效益而不断受到欢迎。”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