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科瑞油气海外撬装钻机项目顺利完成交付

来源:榕城网

时间:2021-01-13

新年伊始,山东科瑞集团累计100余车次载满井架结构件、底座结构件、电控房、发电机房等设备的运输车辆陆续集港完成,科瑞油气又一台套70DB撬装钻机启程发往海外。

该系列钻机是由科瑞自主研发制造的成熟产品之一,采用交流变频驱动,可满足7000米钻井工艺要求。整机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便于快速搬运和高效作业。钻机设计有完善的钻井参数与电气参数调控、显示、采集、储存和传输设置系统,为钻井工程实现信息化、智能化创造了必要条件。

该项目的顺利发运,进一步体现了科瑞强大的全球交付能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新的一年,科瑞油气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全球油气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持续助力客户成功。

面对行业大环境,无论是设备,还是技术、服务,在保证优质的基础上,也要更加实用。山东科瑞集团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上,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作业效率,降低作业成本,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而这也是科瑞石油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