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企业人物

李凡荣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预示未来将合作!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杨碧泓

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会见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俞培根。双方就加强能源产业和科技创新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凡荣对俞培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年初以来,中国石油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带来的前所未有挑战,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东方电气在能源装备制造领域实力强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装备制造、新能源、数字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等领域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能源行业绿色转型,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好央企主力军作用。

俞培根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双方在产业链上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把握产业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鹏,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吕波,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