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财经要闻

埃克森美孚因涉夸大页岩油估值而被SEC调查

来源:财华社

时间:2021-01-18

有指控称埃克森美孚涉嫌夸大旗下页岩油资产估值,美国证交会(SEC)启动相关调查。消息曝光后,埃克森美孚周五股(1月15日)价一度下滑逾5%。

根据报道,事件始于2019年一宗爆料人投诉。爆料者称,有埃克森美孚高层指示下属,要对美国二叠纪盆地(Permian)页岩油区资产的价值,作出夸大估算。有员工就此作出投诉,反而被公司解雇。

埃克森美孚回应称,有关报道失实。

SEC拒评上述消息。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