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相关行业

道达尔与韩华集团共同在美国市场打造1.6GW太阳能储能项目

来源:pv-magazine

时间:2021-01-19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与韩华集团旗下174 Power Global共同组建一家50:50合资企业,以期在美国开发1.6吉瓦项目,包括12个公用事业级太阳能阵列和储能装置。 这些项目由174 Power Global’s的开发渠道转移而来,位于德克萨斯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怀俄明州、弗吉尼亚州和夏威夷州。首个项目于2020年开始生产,其余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至2024年之间投入运行。

合作伙伴称,该合资企业建立在道达尔与韩华集团长期合作的基础之上,并将174 Power Global在美国的发展经验与道达尔长达十年的国际工作相结合。

“这项交易代表着道达尔在进入美国公用事业级太阳能市场的历程中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这与我们2025年实现全球35吉瓦可再生能源生产能力的宏伟蓝图相一致,”道达尔可再生能源总监Julien Pouget说。

韩华集团成立于1952年,当时的名称为Korea Explosives,是一家大型韩国企业集团。目前,集团业务包括零售和金融服务。 12月,成立于2017年的174 Power Global与ConEdison签署了为期7年的调度权协议,共同开发位于纽约皇后区的100兆瓦电池储能项目East River Energy Storage System。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