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观察

随着油价升至一年高位,美国页岩油生产商锁定远期销售

来源:油品资讯

时间:2021-01-19

知情人士表示,随着油价升至近一年来最高水平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利用这个机会锁定未来销售。

美国原油期货本月跳升至每桶50美元上方,创下去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上涨激发了页岩油公司的乐观情绪,但在新冠疫情大流行引发的破坏需求一年后,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提高产量。相反的,他们利用期货市场来锁定更高的售价。

页岩油生产商在期货和期权市场上买卖期货合约,用对冲单方法来确保以后的销售获得现金流。

美国石油产量在2019年底达到近1,300万桶/日的峰值,但在新冠疫情带来的封锁压制了燃料需求和石油价格后,目前产量约为1,100万桶/日。预计2021年石油产量不会有太大的增长,但即使油价再度下行,现在被套期保值的石油也能保证以每桶50美元以上的价格出售。

北美第二大压裂公司--Liberty油田服务首席执行官Chris Wright表示:“有很多的对冲交易。按照今天的价格,产量更大的生产商可以做得很好。”

周五(1月15日)公布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生产商持有的美国原油期货期权空头头寸自秋季以来增加,这表明存在对冲活动。截至1月12日当周,跳升至逾六个月高位。

能源法律公司Haynes and Boone数据显示,2020年,北美有46家勘探和生产企业宣布破产,而其他公司进行合并来削减债务。甚至在疫情大爆发之前,投资者就已经向页岩油公司进行施压,要求其削减开支并提高回报。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页岩油生产商高管表示:“生产商以一定的价格锁定了一定油井产量,并在每桶50美元的价格进行套期保值。今年的现金流将很充足。”

能源投资银行Petrie Partners的董事长Tom Petrie表示,生产商一次性锁定了大约15-20%的产量。

一些企业之所以推迟,是因为他们预计价格会进一步上涨,可能升至每桶60或65美元。高盛(Goldman Sachs)本周称,布伦特原油期货本周同样触及11个月高点的每桶近57美元,到2021年夏季可能升至65美元。

2021年美国原油期货均价已经升至每桶52美元上方,也是2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原油期货之间的价差也可看出套期保值活动增加的迹象。本周,2021年12月交付的美国原油期货较2022年12月交付的原油每桶升水攀升至超过2.80美元,交易商表示这表明生产商正在抛售远期合约,为2021年的对冲筹措资金。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