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媒体聚焦

国际能源署下调石油需求预测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张然

时间:2021-01-20

国际能源署1月19日下调了全球石油需求预测,将今年第一季度的日产量预期下调了60万桶,将第二季度的日产量预期下调了30万桶。

图片来源:CNBC网站

分析指出,此次下调主要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多个国家继续实施严格的公共卫生防疫措施。国际能源署还指出,考虑到2021年下半年预计石油需求可能会出现改善,石油供应可能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