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福建联合石化烷基化项目全力冲刺保开车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时间:2021-01-20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福建联合石化新建30万吨/年烷基化项目加快管道吹扫、设备气密等尾项施工进度,全力冲刺保项目开车。

据了解,新建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是福建联合石化2020年重点建设工程,是该公司油品质量升级改造项目中的关键线路。十建福炼工程项目部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不断优化完善施工技术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针对疫情、台风、高温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项目部组织精干施工力量,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新建烷基化装置地下管网、钢结构、设备、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专业施工任务,顺利在2020年12月28日实现中交目标。

在项目建设中,项目部紧密围绕烷基化装置总体建设目标要求,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对设备、工艺管道等施工重点、难点进行模块化施工策略,实现大型设备吊装“穿衣戴帽、塔起灯亮”目标。此外,项目部充分发挥自动焊优势,对工艺管道施工进行统一预制、集中焊接、整体安装,提高项目建设总体施工效率。

自项目中交之后,项目部参建员工密切和业主车间人员配合,持续强化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控,为烷基化装置在3月份实现一次开车投料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