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油企

加拿大帝国石油股价有望上涨7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时间:2021-02-05

据2月3日外媒报道,加拿大帝国石油公司 ( Imperial Oil Ltd )目前有4位分析师对该公司股票进行了分析,一致将该股票评级为“持有”,目标价格范围在每股35.42美元到28.49美元之间,平均目标价格为每股32.51美元,该股此前收于每股19.02美元,这表明有70.9%的上行潜力。50天移动平均线是每股20.04美元,200天移动平均线现在移动到每股16.56美元。该公司市值为143.21亿美元。

帝国石油公司在加拿大勘探、生产和销售原油和天然气,涵盖了上游,下游和化工板块,上游板块包括勘探和生产原油、天然气、混合油和沥青(2864, 38.00, 1.34%)。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已探明未开发储量达3.97亿桶。下游部分涉及原油的运输和精炼,以及精炼产品的调配、分销和销售。它还通过合作管道、公共运输管道和铁路将原油运输到炼油厂;通过管道、油罐车、铁路和公路运输,将石油产品推进市场的分销系统,并在阿尔伯塔省、马尼托巴省和安大略省拥有并运营着燃料终端、液化天然气等相关燃料管道。此外,该公司通过大约2300个埃索石油公司(Esso)和美孚石油公司 (Mobil)站点向司机朋友们销售和供应石油产品。此外,该公司还为工业和货运客户、独立营销者和经销商,以及其他炼油商销售石油产品,包括燃料、沥青和润滑油。通过品牌燃料和润滑油经销商服务于农业、住宅供暖和商业市场。化工部门生产和销售各种石化产品和聚乙烯,如苯、芳烃和脂肪族溶剂、增塑剂中间体、聚乙烯树脂。

帝国石油公司成立于1880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是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子公司。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