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招投标

中标 | 石化油服中标科威特3.6亿美元修井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亮

时间:2021-02-21

石化油服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10部修井机服务项目合同,合同期5+1年,预计新签合同额3.6亿美元。

科威特素有“石油王国”之称,原油储量约占世界10%。为促进经济发展,科威特政府专门制定了2030年石油日产达470万桶的战略目标。

据悉,2009年,石化油服所属国际石油工程公司进入科威特,2014年中标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27部钻机,成为科威特最大钻井服务商。2019年,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亟需通过修井业务提高原油产量,石化油服接下这一挑战,通过精密组织,实现11部修井机全部提前启动,共提前开钻438天,助力科威特实现原油快速上产。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