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化要闻

中石化妈湾油库多措并举保障春节期间成品油供应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吴洁

时间:2021-02-22

记者2月20日从中石化妈湾油库获悉,今年春节期间,中石化妈湾油库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深圳成品油市场供应,并做好安全维护,让市民用上“放心油”。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中石化妈湾油库及时开展节前发油量预测,制定成品油供应和保障方案,并建立微信群,在油库公示屏公布油库实时库存、停发油等信息。与此同时,中石化妈湾油库开展设备全面检查保养,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缩短成品油收发转罐、化验等流程,确保市内油站油品配送快速出库。

此外,中石化妈湾油库还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发油量的变化,配备人员应急值守,做到24小时“快卸快发”,全天候做好应急准备。

据统计,自1月28日以来,中石化妈湾油库日均发出油罐车121车次 ,日均发出油品2300吨,保障了深圳成品油市场供给平稳。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